首页 > 新闻 > 国内 >

白银市委常委会暨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5 16:02:30来源:
市委常委会暨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6月25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乔丽霞)6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会暨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节选内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审议了全市“两优一先”评选表彰相关事宜。市委书记苏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让我们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必须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定不移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促进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相协调,坚定不移把人民摆在心中最高位置,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要从党的思想发展史、理论创新史中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和真理性,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以史为鉴、知史明理,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把握好历史机遇,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要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办好民生实事。要增强斗争意识,提高斗争本领,提升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要弘扬伟大革命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