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常山县国资国企改革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8 16:24:53来源:
潘晓辉等参加

本报讯(记者 童子遇 俞国文 李欣宁)6月25日上午,常山县国资国企改革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潘晓辉强调,要坚定信心、巩固成果,提高站位再深化、拉高标杆再出发,确保国资 国企改革走深走实,为常山跨越式发展再添动能。县领导何健、蒋招达参加。

潘晓辉指出,国资国企改革开展以来, 常山县国有企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为常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所取得的成绩难能可贵,值得充分肯定。要鼓足干劲、乘势而上,总结经验、查摆问题、补齐短板,不断提升质量效益做强做优国有企业,交出国资国企改革高分报表。

潘晓辉强调,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坚定持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信心和决心。推动国资国企改革,是一件关乎 经济命脉、涉及百姓生活的大事要事。政企双方要放大格局、通力合作,强化责任担当、凝聚改革共识,建立健全重点问题协调解决机制,全力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向纵深推进。立足发展,抢抓机遇,争当推动常山跨越式发展排头兵和先锋队。要坚持 市场导向,紧紧围绕 资产保值增值,积极推进 混合所有制改革,加快设立产业发展基金,在项目开发、招商方式、对外合作等方面打开思路,奋力打造国资国企改革2.0版,为常山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强化管理,夯实基础,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国资国企改革发展高质量。要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改革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聚焦项目落地、人才培育、主体评级等关键环节,不断提升国资国企监管效能,形成以党建促改革、以改革促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上,县国资中心汇报了常山县国资国企改革情况,部分国有企业负责人补充汇报企业现状,并提出意见建议,县财政局、 交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