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20 14:43:45来源:
大洋网讯 近日,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马兴瑞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和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时刻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在民族复兴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带头弘扬英雄模范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深刻体悟他们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传承好他们身上展现的精神风范,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要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特别是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先进、争做先进,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深刻领会“五个始终坚持”的重要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把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落到行动上,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要开展好革命传统教育,坚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坚定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推进自我革命,把省政府党组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要把红色资源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充分发挥红色资源在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中的重要作用。

(吴哲、李凤祥、符信)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