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七里河区召开区政府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30 15:05:40来源:
7月29日,七里河区召开区政府全体会议。七里河区委副书记、区长孙洋主持会议并讲话。七里河区政府领导杨荣广、赵锁成、贾波、李琦、王瑞、法检两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各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副区长分别对各自分管领域上半年工作进行全面回顾总结,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会议动员全区上下盯紧硬任务,采取硬措施,补齐弱短板,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和任务。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力量。当前,全区正处在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从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来看,形势严峻、差距不小、压力很大。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心思集中在谋发展上,把目标锁定在抓落实上,把本领体现在解难题上,不断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责任意识,推动工作落实。各副区长要加强对分管部门具体工作的督促指导,带头抓重点工作跟踪问效,带头经常深入工作一线,及时督促、协调、指导、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落实。各部门单位要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全面落实好各自工作职责,强化工作力度、强化工作举措、强化工作落实,确保每一项工作都保质保量完成。各乡镇街道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统筹做好人力调配、项目落地、政策落实、服务保障等工作,围绕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细化工作、细化任务、细化责任、细化措施,切实做到紧盯不放、一抓到底。要聚焦矛盾问题,履职尽责担当。全区各部门单位要始终保持合作共事的良好心态和工作状态,多联系、勤沟通,切实形成心齐、气顺、劲足的良好局面。特别是承担具体指标的部门和单位,务必要强化整体意识,站位全局考虑工作、谋划工作、推进工作,相互配合、相互补台、相互补位,真正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力。要坚持依法行政,严守纪律规矩。依法行政是政府工作的一条“生命线”。政府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按照依宪执政、依法行政、依规施政、依纪从政的要求,加强对法律法规的学习,着力增强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将法治理念和法治精神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马上进入8月份,工作时间非常紧迫,各项工作都进入了冲刺阶段,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对照目标任务、对照差距不足、对照职责定位,进一步强化担当、强化责任、强化落实,做好下半年工作,主动担当尽责,拿出硬招实招,切实破解难题,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记者:袁莉)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