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省财政厅组织召开“传承革命精神、争取更大 光荣”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03 14:22:03来源:
7月30日下午,在第94个“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省财政厅组织召开“传承革命精神、争取更大光荣”退役军人座谈会,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听取意见建议,为他们送上厅党组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马学出席并讲话。

图片5.jpg

会上,8名退役军人代表发言,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优良传统,保持军人本色,在新的赶考路上为财政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主题,从不同角度畅谈思想感悟,交流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发扬军队优良传统作风,坚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为助推财政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马学同志首先代表厅党组向全厅退役军人和家属表示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94年的光辉历程充分证明,人民军队是一支能打硬仗打胜仗的队伍,是维护祖国统一的坚强柱石,是保卫社会主义祖国的钢铁长城。我厅退役军人都曾经是这支英雄队伍中的一员,用青春年华谱写出人生旅途中一段光荣的历史。军旅生涯锤炼了大家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意志,铁一般的担当、铁一般的作风,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发扬光大。

马学同志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厅退役军人一定要继续保持和弘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奋发作为、勇挑重担,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为推动财政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一要坚持永远跟党走,始终讲忠诚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坚持发扬好传统,保持好状态好作风。继续发扬传承军队优良传统,始终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在财政改革发展中攻坚克难、拼搏奋进,展现人生价值。三要坚持学习不放松,苦练真本领真功夫。不断更新知识结构、提升综合能力,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和财政业务学习“两手抓两手硬”,拿出钻劲韧劲、主动自我加压,争当行家里手,创造不凡业绩。四要坚持不懈严律己,始终重品行重操守。坚定不移立政德,自觉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带头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永葆革命军人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气节。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