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人事!达州部分县(市、区)召开会议,宣布干部任职决定

发布时间:2021-08-03 14:22:24来源:
近日

达州高新区、通川区

大竹县、渠县、万源市

先后召开会议

宣布市委、市委组织部的

干部任职决定

达州高新区

8月2日上午,达州高新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会议宣布市委决定:熊隆东同志任中共达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工作委员会书记(兼)。

通川区

8月2日,通川区人大常委会、通川区政协机关分别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宣布达州市委和通川区委决定:何世清同志任中共达州市通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菁同志任中共政协达州市通川区委员会党组书记。

大竹县

7月31日上午,大竹县召开县级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市委、市委组织部干部任免决定。会议宣读了市委、市委组织部干部任免决定。梁经明、李秋两名新任职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渠县

7月31日上午,渠县召开新任领导干部见面会。会议宣布了市委对部分领导干部的任职决定。新任领导干部练丹、余述容、夏华勇、唐勇刚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万源市

7月31日下午,万源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宣布了达州市委干部任职决定。新任领导干部方波、陈国斌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李春学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