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际在线消息:第二届鄱阳湖国际观鸟周活动筹备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12 15:56:09来源:
国际在线消息8月11日报道:89日,江西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宾主持召开第二届鄱阳湖国际观鸟周活动筹备工作座谈会,江西省林业局有关处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及江西永修县代表参加座谈。双方就观鸟周活动开幕式及会务后勤保障、基础设施建设、宣传推广、招商引资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

 

 

刘宾表示,永修县作为第二届鄱阳湖国际观鸟周主会场所在地,前期开展的筹备工作卓有成效,希望下一步的工作要紧扣开幕式、嘉宾接待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环节,加快推进筹备工作。

 

 

刘宾指出,开幕式要在精美、精彩、精心、精致上下功夫,在场景营造上体现精美、在节目编排上体现精彩、在服务质量上体现精心,在流程设置上体现精致。会务后勤保障工作要在周到、细致、贴心、智能上下工作,提前部署会务组织和后勤保障工作,提前推演整个活动流程,提前谋划嘉宾行程安排,提前熟悉智能会务的操作方法。基础设施建设要以尊重候鸟、尊重自然为前提,降低人为活动对湿地和候鸟的影响,探索利用视频监控等手段提升观鸟活动效果。在宣传推广方面,永修县要以本届鄱阳湖国际观鸟周为契机,通过户外宣传设施、宣传片、书籍、画册的传播载体,围绕观鸟周活动主题,充分展示本县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和独具特色的风土人情,凸显吴城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古镇新貌。在招商引资方面,永修县要以本届鄱阳湖国际观鸟周为契机,运用和发挥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深挖本县生态产品的市场价值,构建生态+”发展模式,争创绿色发展新优势,更多更好地吸引资源、人才和项目。

 

 

刘宾要求,江西省林业局第二届鄱阳湖国际观鸟周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与永修县有关单位加强沟通协作,密切配合,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活动圆满举办。

 

 

座谈会后,江西省林业局第二届鄱阳湖国际观鸟周活动工作领导小组代表陪同永修县代表参观了南昌VR展示中心等地的高新科技运用实例。(文/ 张博文)

 

 

【来源:省林业科技推广和宣传教育中心】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