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陕西甘泉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3 15:06:23来源:
中国法院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13日上午,陕西省甘泉县人民法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盘点学习收获,交流学习心得,检视剖析问题。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黄华东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甘泉法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讲话,并在强化学习教育、坦诚谈心交心、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撰写个人检查材料等方面做了充分准备工作,为开好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黄华东汇报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听取批评意见。随后,全体党员干警逐一对照检视问题,查找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整个会议主题鲜明、推进有序、辣味十足,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院党组书记、院长高文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与干警共同履行党员义务,共同学习交流。高文辉院长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严谨、流程规范,查摆问题能够实事求是,不避重就轻,剖析原因能够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和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和点评的意见建议,大力加以整改落实。同时紧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薄弱环节,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和评判,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扎实实取得高质量、好效果。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