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平凤镇召开党代会 绘就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发布时间:2021-08-13 15:06:36来源:
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平凤镇党代会提出建设“两区一基地”奋斗目标:建设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配套区、红色旅游示范区、千亩光伏+南药基地目标。
8月12日上午,平凤镇召开中国共产党平凤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总结该镇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过去五年成绩显著,完成征地3000多亩,为市重大平台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建设提供了用地保障,镇党委获得广东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创建成功省级卫生镇,荣获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称号,封开县红色教育基地建成使用。明确提出未来五年平凤镇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目标任务,一是以新宁社区为中心,打造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配套区,发展餐饮、超市、民宿、休闲产业,辐射带动蟠龙、凤塘、五一、红庄村。二是以平岗村为中心,打造串珠成链红色旅游示范区,整合思礼村龙拔汉故居、平岗村李炳辉故居、泰新桥、大造宫红色教育基地、马埌岗烈士陵园、登元村炮楼、大毫岩等红色景点,带动古石、古显、范村、登河、平原、广峰村发展旅游业。借助南海市驻平凤镇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组力量,发展千亩“光伏+南药”种植基地,以产业振兴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大会还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平凤镇第十五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出席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