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巴中市江家口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2021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18 15:31:08来源:
8月17日下午,巴中市江家口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召开2021年第二次会议。市委副书记、江家口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王善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别听取了市江家口水库建设管理中心关于江家口水库工程推进情况和完成工程年度目标任务的汇报以及平昌县关于江家口水库先期开工项目、移民工作推进和完成移民年度目标任务情况的汇报,并现场研究解决了工程建设推进中的相关问题。

会议强调,建好江家口水库,是功在今世、造福万代的一项伟大事业。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扎实有序做好移民安置工作,在执行补偿标准上不打折扣、在兑现资金拨付上不打白条,同时要过细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辖区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要压实各方责任,勇于担当作为,加强统筹协调,既各尽其责又相互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主体工程建设,按期完成工程形象进度和投资计划,确保督查全力进“红榜”。要充分借鉴我市已建成的大型水库的成功经验,深刻汲取相关教训,严格规范建设和管理,优化工程建设环节,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尽快完善相关手续,为工程顺利推进提供良好的软环境。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安全底线、环保底线、廉洁底线,为创建零上访、零事故、零违规、零腐败项目建设奠定坚实基础,把江家口水库建设成经得起各级组织和人民群众检验的标杆性工程。

市政府副市长、江家口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王毅出席会议。

 

 

【来源:巴中日报】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