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宝坻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经济运行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6 15:47:54来源:
8月25日上午,区委书记殷向杰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总结我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分析面临形势,部署下一步任务。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劲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边荣海,区委副书记李东升等区领导出席。

03:05

殷向杰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运行呈现良好态势,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发展信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保持定力、稳扎稳打、真抓实干、见于事功,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殷向杰强调,要认清变量,深入分析、科学研判不断变化的形势,更好地抓住有利条件、应对不利因素,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要做优存量,更加注重科技创新、绿色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乡村全面振兴。要扩大增量,加大招商引资引智力度,更好地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强化跟踪服务,促进产业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建设、快投达产,同步打好人才“引、用、育”组合拳,进一步增加人才总量、优化人才结构,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要提升质量,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集中力量办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实事,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等工作,不断改善广大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

殷向杰强调,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推动作风转变,全力以赴抓落实,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在实干苦干、科学巧干中开创新局面、展现新作为,加快打造“枢纽之区、科创之区、生态之区、幸福之区”。

毛劲松分析了我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总体情况,就做好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增强拼抢意识,凝心聚力抓好企业发展、组织收入、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环境建设、科技创新、民生事业等重点工作,以更加充沛的干劲、更加务实的担当,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程彦通报了我区上半年重大项目落地和营商环境建设情况,副区长王智东通报了我区上半年工商业经济运行和招商引资工作情况。

来源:宝坻融媒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