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保靖检察: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7 16:02:14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8月26日上午,保靖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主持工作)杨兵主持并讲话,该院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副科级以上干警参会。

党史教育

观看领悟“七一”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

会上,杨兵带领与会人员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接着,参会人员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宣讲报告视频。并组织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相关内容。

会议现场

杨兵在会上强调,一是要点燃“信念之火”,传承“红色基因”照亮时代检察理想之光;二是要领悟“七一讲话”,坚持科学思想引领时代检察奋进之力;三是要阐释“建党精神”,汲取信仰之力铸就时代检察铁军之魂;四是要践行“从心开始”,站稳人民立场追溯时代检察力量之源;五是要强化“履职尽责”,凭借“四大检察”巩固时代检察发展之根;六是要坚持“队伍管理”,坚持自我净化促推时代检察气象之新。

同时作出要求,全院要持之以恒抓政治建设,把学思践悟的成效转化为自我革新的自觉,全体检察干警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的理论水平与宗旨意识,要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文字丨田 妮 梁绪都

图片 | 保靖县人民检察院

欢迎关注

保靖检察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