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王志杰主持召开全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8-30 16:02:12来源:
王志杰主持召开全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强调

再压实责任 再精准措施

全力以赴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8月29日晚,涪陵区委书记王志杰主持召开全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就疫苗接种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紧盯目标任务,再压实责任、再精准措施,全力以赴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坚决完成疫苗接种任务。
 
 
涪陵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现场
 
区委副书记周波、区政府副区长董代文参加。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杜海波通报全区疫苗接种情况。
 
王志杰指出,全区上下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但距离疫情防控需要还有一定差距。要再冲刺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分时段、细化地段,综合施策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进度,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引导应接未接人员尽快接种。要再压实工作责任。继续实行“五包责任制”,各级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抓,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干部职工要带头接种,各园区要扛起责任、各行业主管部门要落实行业责任,加大疫苗接种组织推进力度。要再精准工作措施。通过大数据比对、网格化管理逐楼逐户逐人核查,及时更新“六本台账”,全面准确分析数据,更好地指导疫苗接种工作开展。要再优化接种服务。采取固定点+临时点+流动点等多种形式,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服务,积极普及宣传疫苗接种科学知识,不断提高疫苗接种比例。要做到督导考核再逗硬。继续加大督导力度,对任务较重、进度迟缓的乡镇街道实行驻点督导。
 
8月28日,涪陵区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传达了全市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种及灵强调,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确保责任落实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各单位要把主要精力放在疫苗接种工作上,领导靠前指挥、部门团结协作、乡镇街道真抓实干;医疗、教育、交通、建筑、商超、农贸市场等行业主管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确保从业人员接种全覆盖;全区上下要加强工作统筹,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全力完成接种任务。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