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州林业和草原局召开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8 15:06:04来源:
9月6日下午,州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凉山州林业和草原局迎接中央第二轮环保督察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常委会和向省生态环境厅专题汇报凉山州环保督察问题协调会精神,听取了全州环保督察涉草原相关工作情况,专题研究部署了全州林业和草原系统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更是全州林业和草原重点工作。全州林草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好中央和省、州关于环保督察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全力查问题、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强有力的工作举措,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州环督办“三个第一时间要求”,做细做实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二是要针对环保问题涉草原相关工作,要及时与农业农村部门沟通对接,梳理掌握移交涉草原各类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及各项草原项目建设、监管等情况,建立完善各类工作台账和档案资料;三是要坚持立查立改、边查边改的整改态度,以强有力的工作举措,切实推动各类涉林草环保问题整改工作落实落地,扎扎实实地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各项工作,确保交上一份满意的凉山林草答卷。

 

 

【来源:州林业和草原局】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