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晋中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02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9 15:44:33来源:
王建忠主持

9月8日,晋中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02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忠主持会议。副主任仝清雷、张祖祁、张拥军、乔金国,秘书长王双寿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对晋中市人民政府关于晋中国家农高区建设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晋中市2021年上半年总预算及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晋中市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晋中市2020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它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全市科技成果转化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会议研究了2021年度省、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方案和关于督办2021年度代表建议的方案。(晋中日报记者 冯静宁)

[编辑:艺伟]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