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上海宝山区召开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3 14:42:19来源: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据劳动报消息,近日,上海宝山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区总工会5楼会议室举行。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介绍了本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情况,并就近期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通报。会议明确,各成员单位要协同配合、形成合力,从“政治上保证、制度上落实、素质上提高、权益上维护”等方面着手,力争将全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宝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丽燕主持会议并讲话,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劳动报记者 王海雯)

  责任编辑:尹文卓

  来源:中工网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