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直播培训,助力平陆县农产品插上翅膀走出山沟

发布时间:2021-11-04 13:44:58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平陆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加大农村电商人才培养力度,促进农村电商产业发展,拓宽农产品在电商平台的销售渠道,2021年4月29日,在平陆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成功举办电商进农村直播实操培训。此次培训借助直播、短视频等电商新业态为传统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以电商活动带动企业开拓互联网市场,推动新产业、新业态快速发展,助力产品产销对接。

培训围绕短视频拍摄技能、视频号打造、直播带货等内容对学员进行实操指导和案例分享。上午,郅睿讲师为学员讲解剪映APP操作,带领学员学习短视频的剪辑技巧。还为学员讲解直播带货话术和实用带货技能。老师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实操实践的方式指导学员进行短视频与直播节目制作,让各位学员可以系统地学习最新短视频制作和直播技能、了解农村电商行业资讯并通过互联网直播带货的方式打开产品销路、增加收益。培训过程中,学员们紧跟老师的步伐,积极与老师进行互动交流,课上气氛活跃,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打开了发展新思路,并主动反馈学习短视频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得到授课老师的一一解答。

培训专门策划户外实践教学课程,让学员最大程度地运用和实践所学知识,激发学员开展直播实践的动力。

下午在老师和电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平陆县黄堆,山坡上的洋槐花,不仅吸引了学员们的眼球,更激发了他们开展直播实践的动力。

在培训师的指导下,各小组合理分工、相互配合、有条不紊地开展直播活动。两个小时的网络直播实践,学员们活学活用培训所得,使出浑身解数,现场直播卖货,不少学员成功吸引网友在直播间下单。学员们在实战中掌握直播技巧,增强了从事农村电商的信心。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学员进一步提高对电商运营和直播带货的认知水平和应用能力,深层次了解以短视频为主导的电商模式和社区、群营销的多元化电商发展方向。他们纷纷表示,课程结束后要加强实践操作,牢牢抓住电商直播带货的机遇,助力我县农村电商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