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潘多软件的潘多生态核心服务主网已正式运行

发布时间:2021-11-08 14:21:16来源:
潘多软件的潘多生态核心服务主网已正式运行

潘多软件公司Pando Software Co., Ltd.

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潘多软件公司(Pando Software Co.,Ltd.)开发的主网,作为潘多生态系统中重要的一环,已经于7月15日正式启动和运行。该生态系统为了提高用户操作的便利性和可访问性,并依据用户在使用中积累的贡献度,为其提供适当的补偿奖励。

潘多软件公司透露出,潘多生态系统核心服务主网的运行,其远景是通过更加高效的服务和广泛的扩展,让核心服务主网成为每个接入潘多生态系统的桥头堡,以弥补现有以太网的局限性、使用性的限制及高额费用等问题

通过开发和应用区块链技术,潘多软件公司也在同步准备除主网之外的各种应用服务,潘多生态系统的最大核心服务组成是由PAN MUSIC、PAN PLAY和PANTALK,PANTING也正准备陆续发布。

其中,PAN MUSIC应用服务,让用户即使在商店中的音乐用于商业用途时,也可以在没有版权问题的情况下播放。PAN PLAY是由潘多软件公司旗下游戏部门Pando Games运营的平台,自5月推出以来,一直在美国和加拿大地区积极推广使用中。

在7月上旬推出的beta测试版本PANTALK,积极使用各种附加功能,旨在让在线聊天工具更加安全。据报道,该应用正在当前测试期间进行升级。

"Panting"是即将上市的奖励型SNS,用户可以根据平台运行时间或写分享帖、写评论等活动,结合已有的熟悉的SNS功能,获得额外的奖励。该奖励未来可以在潘多生态系统内服务及日后追加的现场购物中得到广泛使用。

潘多软件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今天推出的主网,将使在线核心业务——潘多生态圈内的服务有机运营,我们将创造协同效应,让其更加便捷使用。”并称:“由于即将在PA NPLAY上推出更多的游戏,所以未来会有更多好消息。”

潘多生态系统内计划的服务具体开放日程,将在稍后通过潘多软件公司Pando Software Co.,Ltd.的官方SNS频道公布。大家敬请期待。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