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2021中国城市运营与发展峰会:新环境下城市和人居产业再迎机遇

发布时间:2021-11-16 11:50:19来源:宁波新闻网
       近日,由《中国经营报》主办、中经未来承办的2021(第十九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周——“蓄势·新动能”2021中国城市运营与发展峰会在北京举办。与会嘉宾结合自身研究和经验给出了这些问题的答案。当天峰会上,先后开展了主题为“营商环境优化与城市品牌形象提升之道”“商业模式变革下的房企营销”“新环境下企业健康发展与社会责任”“城市智慧新生活下的新蓝海”4场圆桌对话。
 
   《中国经营报》总编辑李佩钰,富力集团北京公司营销总经理李伟豪,朗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青,北京鸿坤瑞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国卿,融信集团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孙群存,广州市伊贝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思辉,东原仁知服务集团副董事长兼联席总裁衡清达分别做了发言。
 
    “一座城市,是否具有宜业、宜居、宜乐、宜游的良好环境,既能让城市居民生活得安心、舒心,又能让外地投资旅游的客商和游客放心、暖心,在于城市管理者是否能够精细治理和科学运营。”科学精细化的城市管理水平、良好的城市品牌形象、优质的营商环境,正在成为新时期中国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