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防爆轮胎升级首选洛克轮胎

发布时间:2021-12-09 16:30:31来源:
一、洛克防爆轮胎升级简介  由上海谷柏特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洛克“耐扎、防漏、防爆、降噪、节油、减震”安全轮胎升级,是继安全带、安全气囊、ABS之后的又一汽车安全保障系统,国际领先,国内首创。先后获得"中国著名品牌"、"中国驰名品牌"称号今年刚投放国内市场,便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洛克已通过国家3C认证、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出具权威《检测报告》,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保。

二、产品优势特色  洛克“耐扎、防漏、防爆、降噪、节油、减震”轮胎产品技术的独创性和先进性!洛克安全轮胎技术是采用高分子纳米材料合成橡胶和喷涂专用设备在轮胎内壁均匀地涂上防漏保护层,保护层材料主要由弹性橡胶及增粘剂等组成,其硬度在邵式A型20-25之间,它有着极大的粘性和回弹性。当尖锐物扎入时,防漏密补层就会紧紧包裹住尖锐物,从而起到防漏效果;当尖锐物拔出时,防漏密补层破口处就会自动收口,依靠粘性使破口处防漏密补层粘和,它不但能起到防刺扎、防漏效果,而且还具备防弹和缓冲爆胎的功效。

汽车安全轮胎产品,当选洛克防爆轮胎

当轮胎突遇钉体刺入时,安全防护层中的高分子记忆材料能迅速将钉体包围并及时把穿孔彻底密封,有效防止轮胎漏气;当钉体拔出时,高分子复合材料瞬间填充创口,阻止轮胎漏气,保障胎压正常,从而有效避免车祸事故的发生。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