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疫情面前,见证博洋速度

发布时间:2021-12-13 08:36:32来源:
连日来,宁波镇海的疫情牵动着各方人士的心。经了解,镇海疫区急需折叠床、床垫、棉被等物资。因条件所限,地板、桌椅、汽车……是一些在镇海战疫一线人员的“床”。心疼他们,援助他们!12月11日上午,爱心企业宁波博洋集团仅用1分钟通过宁波善园捐赠了50张总价值3万元的可携带床垫,同时在三小时里完成打包,直接送往镇海。

“这种床垫特别适合疫情、救灾、临时安置等紧急情况使用,是用国际领先的新材料新工艺制作,材质很轻,支撑性特别好,可以水洗,如果防疫人员不小心弄脏弄湿都没问题,洗一洗抖一抖,晒晒或电吹风吹一吹,餐巾纸擦一擦都可以继续使用,用完不需要也可以通过联系善园还给我们,可以回收再使用,非常环保。”博洋相关负责人说。

随后,通过区文明办和宁波善园,落实了联系人员对接捐赠和运送事宜。床垫已于下午五点送到镇海一线战疫人员手里,希望能让他们睡得舒服一点。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