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长痘,红血丝,发炎刺痛?花还开科技祛斑建议你要这么做!

发布时间:2021-12-20 10:56:16来源:
油敏肌算是最惨油皮了,又油又敏感,不仅看上去脏脏的,还有炎症刺痛等困扰。

什么是油敏肌?

油敏的“油”指的油性皮肤,皮肤特征是出油多,油光满面。

油敏的“敏”指的是皮肤屏障脆弱或受损,伴随炎症反应的敏感性皮肤。

油敏肌怎么形成的?

没有天生的油敏,只有后天作出来,长期用一些不恰当的护肤方式,导致皮肤屏障受损,锁水能力下降,造成皮肤更易缺水出油,更易敏感。

油敏肌怎么“作”的?

1、过度刷酸

2、过度清洁

3、外出不受损

4、过度损伤角质层

5、过度水合

6、各种皮炎引发

7、角质层受损

油敏肌会引发哪些症状?

1、冒出痘痘

2、小颗粒

3、闭口粉刺

4、局部易敏感

5、皮肤外油内干

6、皮脂分泌旺盛

7、毛口粗大

8、红肿发炎

9、刺痛干痒

10、红血丝外露

油敏肌该如何修护?

舒缓消炎、调节水油、修复屏障重中之重

消退炎症

选用含有烟酰胺、泛淳、神经酰胺、维生素C和E、芦荟、洋甘菊等成分的镇静舒缓产品,能消除炎症,改善泛红刺痛情况。

调节水油平衡

吸附油脂和调节水油平衡产品主要是祛痘系列产品。挑选是需要看成分和有效成分含量,这都影响管理后的效果。

修复屏障

皮肤敏感度降低后,可用具有再生修复的产品,刺激皮肤细胞快速分化增殖,构建完整的皮肤屏障,增强皮肤免疫力,解决敏感情况。

油敏肌管理推荐

花还开科技祛斑——离子活肤技术。

油敏肌需要分两步,一是“油”,二是“敏”。

首先,“油”。油性肌肤出油旺盛是因为皮肤表层的PH值偏酸性,较容易形成脂溶性的废物残留在表面,因此除了平时清洁之外,也要定期做深层清洁。

离子活肤功效一:深层清洁污垢。软化老化角质细胞,带走毛孔污垢、不伤角质层。

肌肤细胞里除了水还有油,适当补水可以帮助肌肤维持水油平衡,补水的同时也要及时做好锁水工作。

离子活肤功效二:深层补水。微电流打开皮肤吸收水分的通道,让水分和营养直达真皮层,提高细胞活力,增强锁水功能。

最后,“敏”。油敏肌角质层薄,需要修复受损屏障来增强肌肤的角质层,因此维稳是非常重要的步骤,一定要做好后期修复工作。

离子活肤功效三:改善敏感皮肤。镇静修复敏感肌肤,改善红潮肤质,安抚抗敏,让皮肤恢复到健康状态。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