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江西瑞晶光伏成为近年国内光伏行业迅速崛起的"新秀"

发布时间:2022-02-24 15:43:28来源:

 

在能源紧缺的今天,人们纷纷把目光投向了新能源的开发.专注于太阳能光伏产品的江西瑞晶光伏多年从事太阳能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国际市场的开拓能力逐步增强,建立了较为完善的营销渠道,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同时江西瑞晶光伏始终围绕着太阳能应用市场寻求增长动力,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成为近年国内光伏行业迅速崛起的"新秀"。

这背后,是江西瑞晶光伏年复一年地拼搏与付出,是紧跟行业潮流、紧跟时代风向的步履不停。江西瑞晶不断精进运维服务能力,以电站标杆的标准严把服务质量,以行业标杆的标准塑造企业。

 

江西瑞晶光伏不断精进信息技术与技术产品的行业应用,随着IT行业的发展,不断将智能云、边缘计算等新应用能力引入,寻找产业融合变革的契合点,激发效率。江西瑞晶光伏不断夯实客户服务根基,靠着一点一点的服务,打下公司长远发展的长青基业。

目前,江西瑞晶光伏已建成250MW生产线,太阳能电池片生产线17条,电池产能850MW;组件产能600兆瓦,后续生产线正在安装调试中。公司聚集了一批材料、高分子、半导体与电子电力技术专家和工程师及高级经营人才,以科研为核心,以人才为依托,以市场为导向,以管理促发展,将建设成为拥有强大生产力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