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一幅准确预见未来设计发展大局的神奇画卷

发布时间:2022-03-09 08:59:22来源:
——记中国知识产权艺术品《中国梦》吉祥物

以艺术画卷的形式,准确地预见一个国家的未来,并神奇地设计出国家未来的发展大格局,这样的神画,世上有没有呢?也许无数人会认为,这是天方夜谭式的白日梦,世上哪有这样的神仙,能画出这样的神通画卷?大家知道,从古至今,还没有听说过、史书上也未记载过这样的神画,如果现实中真有这样的画卷,那绝不是凡人能画的画卷了,那绝对是神仙下凡,才能够画出这样神力无比、价值连城的奇画了。然而,这种看起来几乎不可能在现实中存在的画卷,却是出乎意料、颠覆认知似的出现了,你瞧,它如同一片祥云,飘向华夏大地,飘向世界人民,它,真实地飘来了,犹如一方彩色织绵,悬挂在我们眼前。

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奇闻,这个有点玄乎的故事,恐怕先要从2020年5月14日这天说起,也就是这天,中国的高层,正在决策一件翻天覆地、影响海内外的大事,这天的北京中南海,中国最高层正在这里召开一场形势特别紧急的重要会议,这场会议的历史背景是,全球新冠疫情此起彼伏,全球经济几乎陷入瘫痪状态,这是一场世界危机,这也是对世界各国领导人的智慧考验,面对突如其来的天灾人祸,中国的最高决策层体现命运担当,他们运筹帷幄、审时度势,在这次政治局常委会议上首次提出一个重大理论决策,这就是——“国内外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会议召开后,形成了党和国家的重大理论方针政策,并在全国及海内外进行全面的战略大部署。今天的我们,就处在“中国国内外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这样特殊的历史发展新时期。

“国内外双循环新格局”,这个崭新的政治词汇和专业术语,似乎成为当下的座佑铭,全球百分之九十九的人,也许根本不会相信,这个“国内外双循环”怎么会跟一幅书画艺术品有某种联系呢?再说,一幅普通书画艺术品,怎么会具有先知先觉地能力而准确地预见国家的未来呢?它又有什么超凡脱俗的神力,对这种未来的宏图愿景进行形象地设计呢?无数人倍感疑惑,又是十分地吃惊。现在我们郑重地告诉大家,“中国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这个理论方针政策,真的早在2019年8月18日之前,就被一幅神奇的艺术画卷进行了超前预示和奇妙设计,这幅神奇的画卷,名字就叫《中国梦》吉祥物,又名“伟大的梦”或“东方梦吉祥物”。

据《中国梦》吉祥物国家知识产权创始人黄飞业先生说,《中国梦》吉祥物刚创作完成时,不敢拿出来示人,主要怕遭到人们的嘲笑。后来,还是有不少人看到了,随之投来的是一种异样和不屑的目光,这些观众们说,“这就是那些巫婆、道士画的鬼符”,“这是一幅扰乱传统艺术的江湖书法”,“这是写给外星人看的宇宙字”,等等。《中国梦》吉祥物诞生后不久,也就是大约2020年元月份起,全球爆发了前所未有的新冠疫情,人们的日常生活逐渐被打乱,各国经济发展陷入混乱状态。

谁也没有想到,《中国梦》吉祥物的神奇思维和怪异设计,似乎就是专为中国应该全球疫情所准备的,这就是后来在中国大地上所发生的“中国双循环新格局”。有人说,要精准地预见一个国家的未来,并设计出这种未来发展的大局,是非常地有难度,难到什么程度呢?有人做了个比喻,说海面上漂浮着一块木板,木板中间有一个圆形的孔,在木板的正下方,约有几百海里深的海底,有一只海龟正在爬行,有朝一日,这只海龟刚好从这块木板的孔洞中穿越出来。这样的情形,据说概率是微乎其微,也许几万年也是难遇一次。还有人说,这样的准确预见、惊人设计,无数人终其一生,也难以跨越这座神奇的“巅峰”,更有人说,这种难度不会低于造“芯片”和“原子弹”。在中国古代的传说中,曾有“老子”、“张良”、“诸葛亮”、“李淳风”等超级神通大师,他们皆能够预测大局,看穿未来。但传说归传说,由于现代人并未耳闻目睹,也未真实体验,对这些超神故事,人们半信半疑,或当野史,丰富乐趣。

那么,《中国梦》吉祥物精准地预见并设计出“中国国内外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神奇故事,是否真实可信呢?事实告诉我们,这是真真实实的存在。现在,我们不妨将自己的目光凝聚在这幅神奇的画卷,大家请看这幅画卷中间这个“国”的设计,这个“国”字并非传统的“国”字,这个“国”字有两个巨型钱币,犹如两个“风火轮”,分别部署于国内外,其显示的势态是“财源滚滚”、“内外循环”,这难道不就是一幅精彩绝伦、活灵活现的“国内外双循环图”吗?这难道不就是“国内外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形象设计吗?无数人在阅读这幅画卷之后,既感惊奇,又不可思议,甚至还有人觉得这是一个幻觉,直到他的手抚摸着真实的《中国梦》吉祥物,才瞬间醒过神来,发现这一切却又是真实的,但不管怎样思想,总觉得这里面“很玄妙”、“很稀奇”、“很神秘”,还有人惊叹地认为,这是“千年难遇”、“万年一现”、“前所未闻”、“空前绝后”、“举世无双”、“独领风骚”、“一代天骄”、“独步艺坛”。

《中国梦》吉祥物大显神通的故事,迅速闻名九州,震撼大地,轰动全球。2020年12月5日,《中国梦》吉祥物在第11届中国国际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荣获大奖,作为创作者黄飞业先生受邀出席高峰论坛大会,面对来自全球顶尖的专家教授学者们,在主席台发表精彩演讲。美国的《华尔街日报》、英国的《泰晤士报》、法国的《欧洲时报》、爱尔兰的《时报》、土耳其的《自由报》、梵蒂冈的《观察报》、新加坡的《联合早报》、阿塞拜疆的《阿新社》,等等,纷纷感到“不可思议”,“无法解释”,盛情赞其为“东方神画”、“世界奇观”、“穿越时空的神秘画卷”、“21世纪的未解之谜”、“新时代艺术的神奇丰碑”、“世界艺术发展史上的璀璨明珠”。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