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宁波 >

长阳|渔峡口清江增殖放流870多万鱼苗(图)

发布时间:2019-06-29 12:12:44来源:
为保护生态环境,修复渔业资源,6月26日,由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委、县政府共同主办、县农业农村局、县水产局、渔峡口镇人民政府等单位联合开展的2019年清江增殖放流暨宣传教育活动,在清江白甲鱼保护区渔峡口镇岩松坪村石板溪码头举行。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落实《渔业法》和《中国水生生物资源养护行动纲要》的具体体现,是学习实践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行动。在清江渔峡口段的国家级珍稀水生动物白甲鱼保护区内进行,工作人员精心选址,选择山清水秀、环境优美等适宜条件的地方放流花鲢鱼、白鲢鱼。这批鱼苗体长3-5厘米,共875万尾。

  县农业农村局、水产局、渔峡口镇党政干部职工参加活动,活动现场还吸引了大量热心公益环保的群众共80多人共同参与。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