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宁波 >

宁波女子花5万隆鼻,结果鼻子惨不忍睹!

发布时间:2019-07-02 18:31:11来源:
波的邓女士怎么也没想到,

花了5万元做隆鼻手术,

结果鼻子变歪了,还有点朝天,

连鼻山根也整没了。

她向海曙星尚医疗美容门诊部提出赔偿,

客服经理却一直拖着不处理问题。

记者对此事进行了调查。


花五万元隆鼻

结果鼻子歪了,还有点朝天

“如果是这样的效果,那还不如我原来的鼻子。”邓女士和记者见面后,表示很后悔在这家整形门诊做隆鼻。

邓女士拉下口罩,给记者看她的鼻子,粗看没什么,仔细一看,确实很不自然。从正面看,鼻子有点左歪;从侧面看,鼻头有点朝天,而且正常鼻子都会有山根,可邓女士现在的鼻子完全没有,而是从额头到鼻头几乎形成了一条斜直线。

“用手摸鼻子垫上去的软骨还会移动,根本没有固定住,所以鼻子向上突起,连山根也没有了!”邓女士十分烦恼。

去年11月1日,邓女士在一名业务员介绍下,从余姚到海曙区启运路297号的这家星尚医疗美容门诊部做整形。

“事先说好预算2.5万元,到了星尚整形门诊后,医生说我耳软骨太小不好用,因此需要选贵的肋骨垫鼻,手术费5万元。”邓女士心想,如果能做好,选好一点贵一点也算了,该门诊还推荐她通过小额贷款公司按揭医疗费,她就答应了。

“给我做手术的是一名姓马的男医生,别人都叫他马院长,我当时想,院长给我做手术,技术应该不会差。”当天,邓女士就住院了,第二天做了三四个小时的手术。


整容后的邓女士

投诉多次无果

迟迟不解决问题还报了警

手术刚做完,鼻子还盖着纱布,看不到效果,当时马院长拍了照片给她看,当时没发现有什么问题。10天后拆了线,鼻子还是肿的。

“当时我感觉不对劲,有点歪,还有点朝天。”邓女士说,但医生解释要等恢复期以后才会恢复正常,要她等三个月看看。

三个月后,邓女士发现根本没有恢复,而是越来越不自在。鼻子山根突起来了,侧面看朝天鼻越来越明显,用手摸里面的软骨还会移动,根本没有长牢。

于是,她到星尚整形门诊讨说法。手术主刀的马院长,从此消失不见人,与邓女士对接的是换来换去的客服人员,以及一名姓陈的经理。


“星尚整形”门诊

客服回复她:整容效果恢复因人而异,有些人恢复快有些人慢,因此要邓女士再等半年看看。

如今离手术做完已过去八个月,邓女士认为已经完全定形,“现在鼻子问题仍然还没恢复,这说明是手术做得有问题,做失败了。”可是找了门诊部三四次,都被以“院长或者负责人不在”为由拒绝。有一次,邓女士无奈之下还报了警,“报警之后,民警也说这里报警很多,经常出纠纷。

整形门诊回复:审美各有不同

可再为邓女士微调修复

听完邓女士的说法,记者和她一起来到海曙区星尚医疗美容门诊部。门诊部门口,停了辆警车,说是里面发生了纠纷,有人报警。

上楼后,一名姓陈的经理将我们带到他办公室交谈。邓女士说:“我也多次反映了,你们一直拖着,现在把我鼻子整成这样,我要求赔偿或退款,因为我不敢在你们门诊再做修复手术了,我害怕在这里做修复,修复对技术要求更高,肯定不敢做的。”邓女士要求门诊部承担责任。
陈经理说:“我看看这鼻子还好。”他表示,如果邓女士提出问题,他们再对鼻子进行微调修复是可以的。但要让他们承担赔偿责任,他们不接受。整形是这样的,有时候做出来的效果都不好说,各有各的审美,事先与客户也签过风险责任书。”陈经理表示,如果真不行,邓女士可以去做医疗鉴定,或向法院起诉。
但当邓女士提出能不能一起去做医疗鉴定,陈经理表示现在没空,要另约时间。

记者向陈经理提出能不能查看一下,做手术的马院长的执业资质证书,以及邓女士的医疗凭证,陈经理也始终没有拿出来。据陈女士说,门诊一直没有给自己书面协议、风险责任书以及医疗凭证。

还有两人投诉鼻子被整坏

是同一家门诊同一个人做的手术

事后,记者来到海曙区卫生监督所,医疗卫生监督科相关负责人了解情况后,第一句话便是:“怎么又是星尚整形!
原来,刚刚也有两名女士一起来投诉这家门诊,并且也是鼻子被整坏的问题。

卫生监督科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关注到这家从事医疗美容的民营门诊部,并且初步查看了他们的从业资质,正进一步调查。但对于邓女士的整形纠纷,他表示专门由“宁波市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在调解处理。

于是,记者又来到“宁波市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在那里,记者碰到了那两名同样投诉星尚整形的女士。她们也都是隆鼻的问题,投诉人彭女士鼻子明显向左歪斜,另一名宁女士鼻子摸上去软骨有点歪。并且他们也是由马院长做的手术。

邓女士和她们一起向人民调解委员会工作人员反映后,工作人员帮她们联系了星尚整形负责人。最后约定下周,由调解委员会介入,对她们的投诉进行调解。

记者发现,近年来,医疗整形行业十分发达,大大小小的整形门诊遍地开花,引发的投诉问题也非常多,对此,本报也将进一步关注。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