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宁波 >

闲置了1年半 原江东区政府大楼派上了新用场

发布时间:2019-07-02 18:32:46来源:
位于彩虹南路上的原江东区政府大楼,地处宁波市三江口核心区域,拥有良好的地理位置和周边业态。有点可惜的是,自2017年原江东和鄞州区两区合并后,这幢大楼已闲置了近1年半时间。

  长期空置颇为浪费怎么办?记者今天(7月2日)从鄞州区百丈街道找到了答案。

  百丈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袁明博说,这幢大楼未来将打造成为全新的文商旅特色楼宇。

  众所周知,随着宁波城市品质的持续提升,文商旅融合发展将成为产业发展的新趋势。意识到这个机遇后,鄞州区马上行动,从6月23日召开专题会议协商项目事宜到7月1日项目签约落地,仅用了5个工作日,就完成了总投资近2000万元的文商旅产业项目的招商引资和签约落地工作。

(签约仪式)

  7月1日,这幢大楼所属地百丈街道与宁波江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根据约定,双方将以大楼为载体,充分利用宁波文商旅产业促进会及其他多方面资源,引进文化传播、数字服务、广告设计、文化运营等领域的优势文商旅产业项目,打造集上下游产业链于一体的文商旅特色楼宇。

  据悉,这幢大楼目标用5年时间引进30家到50家国内外大型文化企业和海内外文化创意企业入驻。届时,文商旅产业园将与百丈街道现有产业布局相契合,对于盘活闲置楼宇资源、打造专业特色楼宇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据专业机构测算,该项目5年累计财政贡献预计将达8200万元。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