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宁波 >

守梦人 睡好,何时成了一种奢望

发布时间:2020-01-15 16:46:17来源:
什么是幸福?

吃饱喝足?

有车有房有存款?

中国3亿睡眠障碍患者告诉你——幸福,只在于每天能睡个好觉!

睡眠障碍,如今俨然成了国民公敌,这并非空穴来风。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中国成年人失眠发生率高达38.2%,得到有效诊治的不足2%。其中,又以90后为失眠主要群体,全国超过84%的90后存在睡眠问题,因此,90后也被称为最“缺觉“的一代。

关于睡不好觉的危害,相信很多人都“口”到擒来:免疫力降低、内分泌紊乱、记忆力减退、易怒易燥、判断力受损、患病机率增加……

 

最近,一项发表在顶级医学期刊《Science》杂志上的研究,并得到国内外有关专家证实的信息更令人胆颤:睡眠障碍不仅会引发抑郁等精神疾病,还是痴呆、阿尔兹海默症等神经疾病的危险因素!

“工作生活压力大,睡觉时间实在太少啦……”

“看似睡了一整晚,其实一直都在潜眠,早晨起来依然头晕眼花疲惫不堪……”    “泡脚、按摩、换枕头换床……治标不治本呐!”

    难道,真的一直得靠安眠药来维持、并一直在药物副作用中恶性循环下去吗?

当然不是!从此,广大“追梦人”将从一款专业改善睡眠的食品级助眠饮品中得到身心的慰藉。

众所周知,在此之前,市场上各种提高睡眠质量的物理性产品琳琅满目,但却没有一款专业改善睡眠的食品级产品。2019年,由国内首家专注大健康领域睡眠细分市场的品牌“守梦人”、联合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军医大学专家团队历经数年,终研发出这款适合国人引用的纯植物萃取、无任何添加的天然饮品。

黄精、酸枣仁、Y-氨基丁酸、桂圆、葛根、莲子……数种益于身心的主要配料相辅相成,旨为渴求健康好睡眠的亿万国人,筑起一个使精神和心灵能够歇脚的港湾。

 

专业机构检测、知名保险公司承保、权威大奖支撑,多重质量认证,让产品品质更有保障。

 

从此,有它相伴,将无抱怨。解表治本,身心坦然。正如每一个“追梦人”所想:好梦,还是要追的,试试看,万一实现了呢?!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