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阿布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穷亲戚”

发布时间:2019-04-02 14:29:55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1.jpg

为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进一步落实精准扶贫工作,与群众进一步拉近距离、增进感情。8日,市委书记阿布来到卡若区沙贡乡温达村向秋、次仁、次嘎3个结对帮扶的“穷亲戚”家中,进行看望慰问,鼓励支持他们抢抓机遇、主动脱贫,尽快通过勤劳双手过上幸福生活。

市委常委、卡若区委书记王伟,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文涛陪同。

2.jpg

在向秋家中,阿布与她亲切交谈,了解子女上学和家庭收入等情况。当了解到向秋用自己去年送来的1万元开办了一家小卖部,丈夫也在市里开上了出租车、月收入有3500元时,阿布十分欣慰说,看到你们家的生活越来越好,我们都很高兴,现在,大伙的生活都越过越好了。我们要时刻心存感恩,感谢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亲切关怀,把总书记放在心里的最深处,把领袖像挂在房子的最中间,自觉引导广大群众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坚信在党的领导下,以后的日子会更加美好。

 

3.jpg

今年66岁的次仁身体硬朗、精神状态良好,听说城里的亲戚回来了,他早早等在家门口。阿布嘘寒问暖,与他亲切话起了家常,询问他们在教育、医疗、子女就业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以及帮扶政策、措施落实情况。阿布叮嘱他做好子女教育,让年轻人积极参加各类培训,掌握一技之长,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阿布还要求他们用好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民资金,将这些钱用到改善生活、发展生产上。

在详细了解次嘎家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等情况后,阿布鼓励他树立脱贫信心,积极发展生产,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尽快脱贫致富。

阿布叮嘱随行人员,要高度重视民生工作,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挂在心上,把方便让利给群众,困难由政府来解决,把广大人民群众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筑牢党在基层的执政根基。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