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舒享品智,荣耀启程 王者归来,奇骏·荣耀浙江区域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2-04-26 13:25:14来源:
  4月23日,州日产在杭州举行了以·荣耀“舒享品智,荣耀启程”杭州站直播上市发布会,正式宣布奇骏·荣耀这款SUV在杭州上市,继续吹响奇骏·荣耀全国区域上市的号角。

       本次奇骏·荣耀“舒享品智,荣耀启程”杭州站上市发布会,在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下沙路元通郑州日产友佳店举行,本次活动为线上直播形式,活动结束线上观看量达到116.09万,点赞量达到61.3万次。

       奇骏·荣耀秉承了日产奇骏基因,以领先同级的实力,满足消费者对舒适、节能和城市型日产品牌SUV产品的需求。此次,奇骏·荣耀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8.93万元、19.28万元,现场订车更是限时17万起,另外享受多重福利,直播间预约下单的另享5000精品大礼包。如此动人的售价公布之后,迎来了直播间一阵阵欢呼声,此举大幅降低了购车门槛,吸引了不少直播间客户进行线上预约下单。

       奇骏·荣耀继承了“移动大沙发”血统,车身尺寸达到4675*1820*1722mm,轴距2706mm,营造出宽绰空间,多处采用钢琴烤漆,宇航级零重力座椅、EYE-MAX通览式全景天窗等,让用户尽享舒适的乘坐体验。

       奇骏·荣耀搭载MR20发动机,配合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2L。ZONE BODY车身,实现堡垒级防护,囊括信息/主动/被动安全,用领先科技消弥前行风险,赋予用户自信而坚实的守护感。

       此外,奇骏·荣耀经过专业调校,拥有同级最大208mm离地间隙、优异的底盘结构,以及同级独有3I系统,让操控更为得心应手。

       郑州日产“奇骏·荣耀”命名,也是要延续日产奇骏的战绩和辉煌,并与全新一代奇骏相得益彰,再创佳绩。郑州日产将秉持“相信 相伴 相成就”的企业理念,通过资源优化及渠道布局,全面推动“乘商并举”发展进程,提升经销商服务和经营水平,为消费者打造更优质的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体验。

       随着“奇骏·荣耀”即将上市,未来奇骏系列在国内市场也将形成新老同堂销售局面,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未来属于不断进取的先行者,只有在先行之路上,才能领略不一样的荣耀。奇骏•荣耀,不止于改变,是为了更好的前行!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