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演员郑杰—参演《公诉精英》

发布时间:2022-04-30 20:17:37来源:
       据悉,《公诉精英》由最高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厅、最高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厅、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理论研究所以及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络犯罪研究中心联合指导,由最高人民检察院中国检察出版社、四川世纪华纳影业有限公司、成都世纪华纳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并获得了四川省2021年度重大文艺项目扶持政策奖励。四川省广播电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公诉精英》主创团队坚守人民立场,用心用情用力打造正能量文化作品,为人民群众提供丰润的精神食粮,非常期待这部“四川造”的热剧播出。

       该剧讲述了高材生检察官安旎入职江城检察院后,面对众多棘手案件,与刑警队长何陆源通力合作,充分发挥各项检察职能,在一系列案件旋涡中查找真相的故事。

       此片《公诉精英》于2022年3月8日开机。由余丁执导,迪丽热巴、佟大为、高鑫、尤靖茹领衔主演,雷汉、郭迦南、神龙茂、张可盈等主演,韩栋特别出演,熊梓淇友情出演的检察剧。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429/72e10a3f1b64b64ceaeac7ae3d9bd4e9.jpg

       3月8日,中国内地影视演员郑杰,参演该本剧饰演多个角色,有记者、司法警察、食客等。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jpeg/20220430/e86c8a784f086359e0a559f8b68b0692.jpg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jpeg/20220430/1ca423eaa09610c7a6b5f816af7b6451.jpg

         此前演员郑杰参演诸多作品:《少年的你》《长津湖》《成都漫步》《512震心》《冰球少年》。望他在以后的影视圈里演技越来越好,机会越来越多。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