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助力浙江智运会,金活医药再次为运动健儿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2-06-23 15:12:39来源:
      近日,浙江省第二届智力运动会在风景秀丽的海盐南北湖正式开幕。本次智运会主题为“乐弈嘉禾,智赢未来”,赛场遍及嘉兴多个县市区,是每四年一届的浙江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智力运动盛会。本届智运会聚焦体育促进共富、运动振兴乡村、体育数字改革,把“体育+文化+旅游”有机融合,普及智力运动项目,拉动休闲旅游,积极发挥赛事经济的作用,提升城市影响力。

 

 

本届智力运动会共设13个大项,除五棋一牌的传统项目外,还新增了定向、航空模型、航海模型、车辆模型、电子竞技、电子制作、编程等7个大项,各类项目的比拼将持续约一个月。在丰富智力项目的同时,也让智力运动不再拘泥于室内,而是走进生态自然中,在脑力与体力的比拼中,展现智力竞技项目的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为助力智运会顺利进行,金活医药集团再次积极支持本次赛事的医疗保障,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后勤补给,加油助威,见证每一场精彩赛事。金活依马打正红花油更是作为赛事指定外用药油,为有需要的参赛者现场提供红花油按摩服务,缓解肌肉疲劳,得到了参赛各方的高度称赞。

 

 

据了解,金活医药集团在不断为市场提供健康产品的同时,也始终致力于社会公益和体育事业的发展。其中金活依马打正红花油也一直多年支持多个马拉松赛事,在体育圈已有良好的口碑。作为“深圳老字号”药油,特取红花、血竭等名贵中药材萃取而成,具有活血散寒、消肿止痛的功能,可用于风湿骨痛、跌打伤痛、腰酸背痛、蚊虫叮咬等,得到了不少运动健身人士、久坐上班人的青睐。

 

 

金活医药集团坚持“有精神,凡事有可能”的价值观,积极回馈社会,为公益事业不遗余力,捐款捐物累计逾亿元。本次成为浙江省第二届智力运动会的指定外用油只是金活医药在推进健康运动的一小步,在未来,金活将继续助力更多的全民体育赛事,持续关注健康,引领城市健康运动发展。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