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实力出众,江铃福顺大有来头

发布时间:2022-07-29 13:44:50来源:
熟悉江铃汽车的老铁们肯定知道,江铃一直和福特深度战略合作,从推出第一款国产全顺开始,就成为了品质轻客的代名词。它是全球销量超过1000万台的合资轻客,在国内积累了近百万用户。从2017年开始,江铃福特开始着力自主品牌的发展,相继推出江铃特顺,江铃特顺空间王等性价比很高的轻客。随着江铃福顺的到来,“2+2”的产品格局初具规模:新全顺和新世代全顺Pro两款合资产品,特顺和福顺两款自主产品。

江铃这一手“合资品质+自主价格”的战略部署,真是棋高一着,满足了城市物流用户对品质和经济的多重需求。从目前网友们的热烈讨论来看,江铃福顺的亮点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外观更年轻、空间超同级、动力更强劲、品质更耐久。今天我们就索性给大家深度扒一扒江铃福顺的几大主要产品数据。看看这个网红轻客到底是不是浪得虚名!

确认过眼神,是福特家族的年轻化设计

此次福顺造型既保留了江铃福特经典的简洁风,又做了一些与时俱进的突破,更贴近年轻一代的审美。下沉式的大U型格栅设计,显得前脸威武大气。犀利大灯、一体式贯穿仪表台、年轻化的动感气息扑面而来。

最大载货空间11.2立方米,方正有型

从曝光的产品参数来看,江铃福顺有厢式运输车和多功能商用车,三种轴距三种顶高,共计10款车型。其中江铃福顺长轴高顶厢式运输车的车身尺寸达到了同级别最大,载货空间达到11.2立方米,方正的车身造型空间利用率高,配送大体积的快递、家具等物品真是再好不过了。

这动力牛了最大扭矩355牛/米

江铃福顺搭载的JX4D20A6H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355Nm,澎湃的动力拉重货也不疲软。让人惊喜的是如此强劲动力,油耗却能控制在百公里7.7L左右。值得一提的是,此机型是福特PUMA同技术平台柴油发动机,而福特PUMA发动机业内鼎鼎有名,曾广泛用在福特系越野车和高端豪车等车型上。

三高测试超行业标准,也是没谁了

为了确保车辆的经得起市场和时间的检验,江铃福顺进行了总计1000万公里以上的耐久可靠性验证,超过100万次的换挡循环试验。为了保证车辆可以适应国内所有地区的用车需求,还进行了严苛的三高测试和不同路况整车耐久测试。当行业单台测试里程普遍约4.5万公里时,江铃福顺的测试达到10万公里,远远高于行业标准。

经过这一系列的深扒,我们发现江铃福顺还真是实力出众,大有来头。以上产品信息也只是冰山一角,更多更详细的数据会在江铃福顺上市之后全面公布。为了让更多铁粉体验新车魅力,江铃福顺车友品鉴会已经在逐步展开中。请广大车友稍安勿躁,说不定下一秒,您就收到了期盼已久的江铃福顺试驾体验邀请了。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