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未来可期,浙江新昌东门如城项目开启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3-05-13 13:53:46来源:
未来可期浙江新昌东门如城项目开启发展新篇章

5月12日,新昌举行东门如城核心商务区开发建设集中签约仪式。仪式上,新昌县分别与浙建集团、希尔顿集团、银泰集团等签署了项目意向合作协议,标志着新昌东门如城项目开启了发展新篇章。

去年8月,新昌县开启了东门如城片区开发的新篇章,明确“山水人文地·康养文教城”功能定位和“一芯+双核+五坊”总体规划。中央公园、新民未来社区、浙工院新昌学院、新昌妇幼保健院等一批标志性项目已经启动,未来农场、体育中心、新昌技师学院等项目也即将动工,一座人本、生态、时尚、智慧的特色活力城区正在加快崛起,“新昌未来向东看”的氛围越来越浓。

核心商务区作为东门如城最重要的形象展示窗口,自然需要高品质的建设、高水平的运营。浙建集团是省内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建筑业企业集团,理念先进、技术过硬、经验丰富,参与了一批重大项目,综合经济技术指标始终保持全国领先。希尔顿集团素有世界“酒店之王”美誉,不仅是高端酒店行业里为数不多的百年企业,更是高品质服务行业的典范。银泰集团是中国传统零售百货行业的领导者、变革者、推动者,营业面积、商业管理能力、创新能力、综合业绩等均位列前茅。

未来,新昌与浙建集团、希尔顿集团、银泰集团的合作,将使东门如城核心商务区成为城市片区开发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也必将成为新昌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城市未来生活的新标杆。

据悉,新昌东门如城核心商务区位于东门如城主体功能区,规划面积约545亩,功能定位为集商务办公、旅游休闲、购物消费、文化娱乐为一体的大型中央活动区。布局商业综合体、商业水街、酒店以及行政服务分中心等配套建设,将不断为片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核心商务区规划结构分商业沿街、水街引流、办公面江、休闲环湖、研创近山五大功能板块。核心商务区内项目分为人防综合体项目、商业项目、公共服务配套项目、企业总部项目、如意湖及新民江景观项目五类。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