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PNY Duley Type-C/Type-A 双接口 OTG U盘评测

发布时间:2019-08-13 18:24:22来源:
随着目前人们对传输速度有着越来越高的要求,USB接口正在迅速进化,但凡事都有利有弊,接口的进化的确给我们带来了超快的速度,然而也会经常出现接口不统一的情况,为了解决这一矛盾,PNY推出了Duley双头OTG U盘,拥有TYPE-C和TYPE-A双接口,并且TYPE-A一侧支持USB3.1速度规范,可谓双顶配配置,是当下最为实用的一款U盘了。

  

 

  我们先从外观看起,PNY Duley整体采用雾面金属材质,摸起来手感很好,摩擦力很足,PNY LOGO和产品容量斜向刻印在盘身正中。在盘体的正上方有一细长的钥匙孔位,使得携带起来更加方便,另外,PNY Duley采用了 360度的旋盖设计,杜绝了盖帽丢失的烦恼。

  

 

  PNY Duley 的最高读写速度分别为200MB/S以及100MB/S,得益于TYPE-C接口,它兼容目前市面上绝大部分的安卓手机、平板电脑、高端笔记本电脑,同时支持USB3.1规范的TYPE-A接口向下兼容USB2.0,兼容性方面可以说是非常优秀了。

  产品规格囊括了32GB~512GB,这次我们测试的版本为256GB,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产品的性能表现如何吧。

  

 

  Crystal Disk Mark是一款非常常用的硬盘和U盘的测试工具,可以对硬盘或U盘的连续读写性能进行测试,同时它还能测试512KB/4K随机读写等等。

  

 

  Type-C接口

  

 

  TYPE-A接口

  通过Crystal Disk Mark我们可以看到,不管是TYPE-A或是TYPE-C接口,这款产品的连续读取能力都达到了200MB往上的水平,最高可达226MB/S,写入速度最高接近124MB/S,成绩还是相当不错,也超过了官方标称的速度。

  ATTO Disk Benchmarks是一款检测U盘或者硬盘速率的软件,它可以模拟在数据包在0.5KB~8192KB大小下磁盘的读写速率,能够更加模拟我们日常使用过程中的速度表现,我们来看看在这项测试中PNY Duley表现如何吧。

  

 

  Type-C

  

 

  Type-A

  通过ATTO测试,我们可以看到,PNY Duley的最大读取速度接近200MB/S,写入速度可达104MB/S,并且稳定性也相当不错。

  

 

  买U盘当然先要看速度表现,PNY Duley的速度表现还是不负众望,确切符合USB 3.1+ Type-C配置,稳定性也是相当不错,兼容性更是不必多说,此外5年的质保和防震、防水、耐高温、防X光的特性,安全性和数据保护方面更是非常到位。喜欢这款U盘的朋友们可以多多关注一下了。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