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史 >

2019多彩贵州·第十二届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6月29日开展

发布时间:2019-06-29 11:47:02来源:
  
2019多彩贵州·第十二届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6月29日开展

 

  在乌克兰举办的专题展览。资料图

  中新网贵阳6月21日电 (周燕玲)由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中国新闻社联合主办的“2019多彩贵州·第十二届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以下简称“大展”)将于2019年6月29日在贵阳开展,展场整体以篆体“贵”字呈现,将展出1500幅摄影作品。

  大展作为一项贵州多年打造的国际性摄影活动,自2008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11届,构筑了一个国际性外宣展示平台,依托贵州丰富的民族文化和原生态资源,以影像为纽带,面向全球讲述贵州故事、分享贵州经验、展示贵州新形象。

  

在韩国举办的专题展览。资料图

 

  在韩国举办的专题展览。资料图

  本届大展以“贵州喜悦”为主题,分为“新”“心”“欣”以及知名摄影师“发现贵州”专题采风展四部分。

  “新”主要展现城市建设、交通、美丽乡村和贵州桥梁博物馆等;“心”主要展现非遗文化、红色印记、三线文化和民族文化及山地体育等;“欣”主要展现“大扶贫、大生态、大数据”三大战略以及贵州茶、贵州世界遗产地等。

  大展自2008年举办以来,有近万名海内外摄影师到贵州参加大展系列活动,收到数十万幅摄影作品投稿。此外,每年通过全球征稿和巡展提升大展互动性,分别在美国、英国、德国、法国、俄罗斯等20余个国家及台湾地区举办过专题展览,并与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摄影机构与文化组织建立联系,开展系列文化活动。(完)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