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盛健羊乳与品小二携手打造盛品融和公司,万⼈草原行暨盛品融和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6-12 10:03:55来源:
6月6日,随着广袤草原上的最后一道烟花燃起,本次为期2天的“健康羊乳融千城品质溯源敕勒川——万人草原行暨盛品融和启动仪式”正式落幕。此次盛会不仅宣告着盛健羊乳与品小二强强联手共建的盛品融和公司正式成立,也代表着“千城万店”计划正式落地。

 

IMG_256

图为万⼈草原⾏暨盛品融和启动仪式现场

 

自“十四五”规划以来,中国乳业发展迈上了新的台阶,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作为“中国乳都”更是肩负着在发展千亿级奶产业进程中形成“育好种、种好草、养好牛、产好奶、建好链”的全产业链,着力破解制约奶业发展的“草源”“牛源”“奶源”问题,向“世界乳都”跨越的历史重任。盛健羊乳是中国羊乳行业的先行者,也是自治区级重点扶持乳企,对于响应国家号召,推动中国乳业发展责无旁贷。

为了践行这一目标,近年来,盛健羊乳除了稳步实施公司战略布局、陆续落实牧场建设及工厂建设、大力拓展旗下产品矩阵外,还在坚持采用工业化思维进行奶山羊的规模化养殖,并进行生产和市场布局,打造羊乳产业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科技引领的新路子。本次与品小二强强联合,携手打造盛品融和公司,便是企业为中国健康“国奶”新篇章敲响的第一个音符。

“敕勒川,阴山下,天似穹庐,笼盖四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作为黄金奶源带,其物产丰富,草场肥沃,本次盛会正是在此召开,由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仲东、和林格尔县委书记李六小、内蒙古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执行会长林永亮、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研究员、国家现代羊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中国畜牧协会羊业分会会长金海、和林格尔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峰、呼和浩特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局长陈利音、呼和浩特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保平、和林格尔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闫义、呼和浩特市贸促会二级调研员滕桂媛、盛健羊乳集团董事长吕菊生、盛健羊乳集团总裁吕鹏、盛品融和公司总经理、品小二总经理杨江南、盛健羊乳集团书记李俊、湖南电广传媒韵洪传播副总、营销策划中心总经理周明、盛健羊乳集团副总裁蔺大平、品小二市场运营副总经理杨晓欢、盛健羊乳集团副总裁胡伟、品小二市场运营副总经理茆学腾、品小二上海大区总经理胡竹青共同出席。各路嘉宾于6.4日陆续抵达,于6.5日率先开启了一场“溯源之旅”。

 

DSC01396

图为呼和浩特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保平

 

DSC01380

图为和林格尔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峰

 

DSC01309

图为盛健羊乳集团董事长吕菊生

 

DSC01331

图为盛品融和公司总经理、品小二总经理杨江南

 

目前,盛健羊乳现已建成了16个饲养规模达5000只的标准奶山羊养殖牧场,公司现基础羊群达6万余只,自有奶山羊基础种群现居中国第一、世界前列。而公司自有乳粉加工基地也于2020年10月正式投产运行,目前可实现日处理鲜奶500吨,年产能1.5万吨高品质奶粉的卓越产量。

通过品味敕勒川的草原文化,“溯源”盛健羊乳的天然养殖牧场及自由乳粉加工基地,嘉宾们切实感受到了盛健羊乳“历时6年专注奶源品质,只为一杯健康好羊奶”的决心与魄力,亲身感受到了“从⼀棵草到⼀杯奶”的全产业链发展过程,体会到了全程可溯源的品质保障带来的安心与可靠。

 

05352416dd185708101069e0387b387

图为盛健羊乳牧场

 

在亲身“溯源”了盛健羊乳的生产过程后,6月6日,“健康羊乳融千城品质溯源敕勒川——万人草原行暨盛品融和启动仪式”正式召开。在启动仪式上,盛健羊乳与品小二携手打造的盛品融和公司正式揭牌,“千城万店”计划正式开启,中国羊乳行业新时代正式踏上了新的征程。

其中内蒙古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执行会长林永亮、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研究员,国家现代羊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中国畜牧协会羊业分会会长金海、和林格尔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峰、呼和浩特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保平、盛健羊乳集团董事长吕菊生、盛品融和公司总经理、品小二总经理杨江南、盛健羊乳集团书记李俊纷纷发表致辞,围绕乳业发展的重要性、近年来内蒙古对促进乳业发展落实的重大举措、获得的各项实绩等方面展开讨论,并对盛健羊乳集团多年来用工业化思维,深耕“从一棵草到一杯奶”全产业链发展表示了充分肯定,也对盛健羊乳与品小二的此番“融和”寄予了美好的祝福。

据悉,通过发挥盛健羊乳卓越的生产优势及产品优势,加上品小二超前的臻选眼光及布局能力,“千城万店”计划预计以“开在社区里、服务网格化、密度3公里”的连锁规划,在三年内在4个直辖市,293个地级市,及366个县级市中,广泛铺陈10000+连锁门店,加快盛健羊乳的全国布局,实现盛健羊乳“草场-牧场-工厂-市场”的全产业链升级,让羊乳走进更多民众的生活中,为内蒙古乳业打造更优质的产品新“名片”,促进“世界乳都”目标建设。

盛健羊乳与品小二的“融和”无疑是为中国乳业发展提供了崭新思路,“千城万店”计划得以顺利落实,这不仅是为两个企业带来双赢,更是对于促进中国乳业发展,推动国家“十四五”目标,等具有重大意义。

随着万人草原行暨盛品融和启动仪式的圆满落幕,盛健羊乳已携手品小二正式踏上新的征程,就让我们共同见证这番盛品融和将为市场进步乃至国家发展贡献怎样的力量吧!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