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作为电子烟行业的引领者 JUUL逐渐走向品质巅峰

发布时间:2019-11-05 11:58:13来源:
  电子烟作为一种逐渐流行的新生事物,随着时间的流逝获得了越来越多的成年吸烟者认可,很多人已经成功的让自己摆脱了传统烟草。不过,目前仍旧有很多的成年吸烟者对电子烟不太认可,这和电子烟的口感、口味、质量、使用方式等各方面都存在一定的关系。

  市面上很多的电子烟,都存在或多或少的一些不足之处,但是相比之下,作为电子烟行业的引领者,JUUL电子烟的受欢迎程度就比较高,这种现象在一些人看来,认为是偶然,是一种暂时性的现象,但是分析了JUUL电子烟的特点之后,我们会发现,这是一种必然的结果,JUUL电子烟的品质位列行业前茅,从多方位考虑使用者的需求,从而能够真正的了解使用者的需求,生产出让大众成年吸烟者都能够接受的产品。

  JUUL电子烟的特点非常的显著,首先就是JUUL电子烟的烟杆设计,十分的简介,通体只有一个电量指示灯,不存在其他花哨的设计,充满了沉稳、大气的感觉,正好符合成年吸烟者的那种成功气质。

  JUUL电子烟的烟弹设计也更加的考虑到了不同用户的需求。大众成年吸烟者,习惯于原味烟草,所以JUUL电子烟的烟弹就推出了佛吉尼亚烟草味的烟弹,口味纯正,引人入胜。而考虑人们对口气的要求,于是又推出了薄荷味。另外,对于一些具有较强猎奇心理的成年吸烟者,JUUL电子烟还推出了芒果口味以及奶油口味的烟弹,以满足这部分客户的需求。

  除了设计与口感,成年吸烟者最注重的就是使用便捷性了,JUUL电子烟的便捷新几乎令人难以置信,只需要将装好烟弹的电子烟直接吸食就行了,不用打火、没有烟灰、没有高温、没有燃烧物,让人们获得极佳的使用体验。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