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打造城市低碳商业综合样板!宁波万达分布式商业综合体光伏项目落地!

发布时间:2023-03-13 09:13:13来源:
为响应国家政策,服务“3060双碳目标”,在碳达峰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和各方面,重点实施能源绿色低碳转型行动、节能降碳增效行动等“碳达峰十大行动”的背景下,各大城市正如火如荼地推进城市低碳化转型,而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正成为城市新能源转型的重要抓手。

3月10日,万达宁波商管公司分布式商业综合体光伏发电项目落地,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据悉,该项目由浙江碳银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运营。本项目采用节能效益共享的能源合作模式,共享项目节能降耗收益,并通过综合能源管理系统进行日常精准运维,提升宁波万达广场能源综合利用水平,打造宁波低碳商业综合体示范样板。

本项目装机容量为5MWp,项目总投资约2000万元。项目建成并投入运营后,每年可发电500万度,合作期发电共1.2亿度,减排二氧化碳40000吨,节约标准煤12000吨,减排烟尘10000吨,减排二氧化硫12000吨,减排减排氮氧化物700吨。项目的实施不仅能取得良好的减排效果,更有利于实现经济效益、社会责任的两成功。

浙江碳银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碳银能源”)是浙江碳银数智绿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以分布式光伏绿色能源为主要业务方向。近年来,碳银能源一直在持续推动城乡绿色分布式能源的应用和普及,致力于让阳光收益惠及千家万户。碳银的工商业分布式光伏服务,坚持以“标准化、数字化,产品化”为建设标准,为客户打造高质量”精而美“的工商业光伏电站产品,并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能源解决方案,为企业节能减排、降低成本的同时,更助推“双碳”目标的实现。此次碳银能源与宁波万达广场的项目签约,是碳银能源在推进分布式光伏电站高质量建设,打造城市低碳商业空间的又一生动案例。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