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又是别人家的物业,宁波这家小区物业免费给业主清洗空调

发布时间:2020-07-31 10:58:54来源:
空调清洗是多数居民的夏日烦恼。长期不洗,里面的灰尘与细菌容易堆积,影响空调的制冷效果,且久未清洗的空调,易引发皮肤过敏、呼吸道感染等疾病。在宁波世茂天境花园小区,小区物业特地在仲夏酷暑来临之际,推出了夏日免费清洗空调的活动,为业主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自7月25日世茂服务推出此活动后,业主们纷纷线上报名,由管家对报名人员进行登记汇总,微信预约上门时间,安排物业工作人员上门清洗,目前已经完成了128户空调清洗,活动还在持续火热的进行中......

记者从世茂服务了解到,此项活动开展之前,物业专门对操作人员进行了相关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空调清洗技能培训、入户拜访礼仪培训,要求服务人员在服务过程中做到专业、周到、热情、礼貌。对于每一位用户,都会有管家进行活动回访,了解业主对于物业服务的满意度及其他诉求。

据悉,此次持续开展对的空调清洗活动外,小区物业还将相继开展其他一些便民化服务活动。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