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连攻四城!GB DAVID CUBE SHOP空降宁波万象城

发布时间:2022-09-19 10:10:13来源:
2022年9月17日,继无锡、南通CUBE SHOP项目相继开业后,GB DAVID携手设计师集成品牌DEY NOVOY,再次以GB DAVID CUBE SHOP的深度合作模式,入驻宁波万象城。自2021年5月10日,首家CUBE SHOP正式曝光后,仅仅一年的时间,这种令人眼前一亮的空间风格、销售形式、体验模式,都让顾客们感受到了GB DAVID的新生力量。此次,GB DAVID带着首创的 CUBE SHOP理念,在短时间内连开四店,也在圈内外引发了一连串的惊喜效应。

开业当天,宁波万象城商场迎来了一股前所未有的时尚热浪。在众多粉丝与时尚圈专业人士的见证下,华润万象生活商业华东大区宁波万象城总经理马静静女士、法国箱包GB David主理人 David先生、SOLSOL买手店主理人 厉美萍女士、法国香薰品牌Paul Sanit Olive主理人Paul先生、Dey Novoy买手店主理人王芳及戴慧女士莅临开业现场,共同为GB DAVID CUBE SHOP的开业庆典剪彩。

GB DAVID,具有70年品牌文化历史的法国轻奢定制品牌,专注于高端包具的手工定制,由法国设计师Eric David Jurczynski亲手创办。David出生于巴黎一个制包世家,在画家父亲的熏陶下先后毕业于法国国家艺术学院和法国蒙彼利埃大学。毕业后,他便开始探索欧洲传统制包工艺和先锋艺术的平衡点,并创办了如今的GB DAVID。

在这个匆匆的年代,人们逐渐习惯了快餐模式,但GB DAVID却一直保持着自己慢时尚的风格:慢慢地制作,慢慢地被欣赏,以及慢慢地被品味。有人说,GB DAVID是一个一开始差点错过,却越看越喜欢的品牌。细节之处一改再改,只为经受时间的推敲,GB DAVID一直坚信着,快,是出不了好作品的。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了这款“慢热”却经久耐用、不会过时的手工包包,连明星艺人都对它颇为追捧,GB DAVID更在欧洲时装周被评选为“最美街拍包”。

DEY NOVOY创始人Fang,在欧洲留学游历时,便钟情于法式美学设计。机缘巧合之下,她邂逅了来自法国巴黎的品牌——GB DAVID。深受法式手工皮具自由、慢时尚理念的触动,Fang坚定地成为了团队的一份子,并投身于开拓GB中国区域的零售板块。

5年间,Fang专注于GB DAVID的品牌运营,不仅带领上海首家GB专卖店,创下了每月百万的业绩纪录,同时也收获了更多优质的设计师品牌资源。

如今,Fang带着以GB DAVID为首的设计师品牌回到宁波,从年轻时尚的专业审美品味出发,以独立优雅为信念,创立了全新概念的生活空间DEY NOVOY。

在生活质量日益提高的今天,在快节奏的线上成交模式之下,服装包包,早已不是为了满足消费者生理需求而存在的商品。当代的消费者们更需要高质量的真实试穿体验,来满足自己更高层次的社交、精神需求。而传统实体店产品单一、更新滞后、导致顾客选择度低的问题,却成为了线下店一直以来面临淘汰的最大痛点。

买手店代理的合作形式,在线上缺乏体验和线下货品单一的生存困境中,找到了一线光明的生机。买手店不仅在货品更新、店铺经营上有着绝佳的优势,专业的买手们对产品更迭及市场走向也都有着自己的独到经验和见解。集当季最有潜力的优质单品于一体,紧紧把握时尚风向,又兼顾顾客的体验与反馈,在消费者多元化的消费需求之下,将销售流程重新解构,形成了全新的品牌结构与消费模式,最终,找到了稳定的平衡点。

因此,GB DAVID 在此前的战略布局中,一直都坚持着买手店代理的模式,并以此打开了新的销售局面,在中国时尚领域拥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在多年的坚守之下,逐渐在买手圈层提升了自己的品牌声量。

GB DAVID CUBE SHOP,也被称为GB³ SHOP。“CUBE”在法语中,是正方形、立次方的意思。GB³ SHOP,也寓意着GB DAVID品牌+DEY NOVOY买手店+宁波万象城商场的全新合作模式,聚集了三方的优势力量。

不同于常规店铺,GB DAVID CUBE SHOP既不是GB DAVID品牌实体专卖店,也区别于常规买手店。由GB DAVID全新首创的“CUBE”理念,打破了买手店选择品牌过程中的主观桎梏,让选品的流程有了更为客观、专业的考量。本次DEY NOVOY的店铺中,更有多个优秀品牌的加持。而买手店的各个品牌在“CUBE”的模式下,更好地维护了自己品牌的原生形象,也让品牌之间在无形中拥有了更为融洽的关系。每一个品牌、每一个产品,在更优的呈现之下,相得益彰,共同为店铺添彩。

在多年的买手代理合作模式下,GB DAVID一直本着互惠互利、共同成长的原则,带领代理商们以良性的合作模式,向阳而生。这一次,GB DAVID再次带着“CUBE”的理念,赋予代理商们更多的可能性:从定位上突破品牌产品的限定,从管理上打破自主经营的壁垒,在销售中面对更广阔的的市场空间……最终,成为行业内炙手可热的标杆项目。

GB DAVID相信,三方合作的加成效果,必定能够让时尚圈为之震撼。未来,GB DAVID还将带领旗下更多的代理商,加入“CUBE”的大家庭,共同打造中国买手文化。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