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光伏行业十大品牌 瑞晶光伏做到了高标准,严要求

发布时间:2022-12-02 17:33:43来源:
“领跑者”这三个字,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他们不仅出现在各个政策文件中,更是各地区光伏发展方向的重点关键词。为什么这样被大家关注?“领跑者”三个字背后,代表的是一系列的高标准,严要求,代表着一座电站从内到外,从硬件到软件到人员全套的优良品质。

就拿江西瑞晶光伏来说,江西瑞晶光伏组件通过CE、TUV、CQC国家领跑者等全面而严格的权威认证,满足多种自然环境下对性能的要求,主要出口欧洲、东南亚、南美等国家和地区,是印度塔塔(TATA)、阿达尼(Adani)、海尔国际的重要合作伙伴,同时也是葛洲坝集团、中电投集团(现为国电投)等国内多家大型光伏电站建造商的光伏组件供应商之一。江西瑞晶光伏于2015-2016年两度荣获“北极星杯”年度最受欢迎“十佳”太阳能电池/组件企业。

江西瑞晶光伏利用大规模太阳能组件阵列产生电流,并将若干个组件串联成的组串汇接到汇流箱,经逆变处理后,根据光伏电站接入电网技术规定光伏电站容量确定光伏电站接入电网的电压等级,由变压器升压后,接入中压或高压电网,与公共电网连接并共同承担供电任务。

在前期介入阶段所积累的电站信息,包括设备信息,建设概况,运维需求等,作为迭代大数据智能管控平台的产品需求,这样在电站设施整理完善的同时,江西瑞晶光伏的软件系统也在同时整理完善,做到同步调整,同步到位,同步上线。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