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纸短情长!八几旬老人手写感谢信,点赞这家养老公司

发布时间:2024-01-31 10:38:27来源:

近日,宁波一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收到了居住在莼湖街道楼隘村的张志康老人的一封感谢信,感谢信是老人亲笔所写,表达了他们对一锤养老公司工作人员的帮助与感谢。

感谢信的字里行间都充满了浓浓的暖意,老人是莼湖街道楼隘村的空巢老人,子女常年在外工作,因此服务人员经常上门了解老人身体状况及生活状态,在上门服务工作之余,给老人送去更多关注与关心,真正做到让老人更舒心、子女更放心、居家养老更贴心。

感谢的背后,是老年群体对一锤养老公司工作的最大肯定,对于养老工作而言,更是一份责任和动力。下一步公司将继续聚焦老年群体需求,做好“为老”服务,身怀敬老之心、倾注敬老之情、笃行敬老之事,真正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