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国货新锐丰丝汇集古方草本正式开启中式洗护

发布时间:2021-01-07 16:44:47来源:
  

  国货新锐丰丝汇集古方草本正式开启中式洗护

  《清宫医案》中记载有慈禧太后的护发方“香发散”、《太平圣惠方》中有“冷油涂头方”、《仙拈集》里面记有“三圣膏”......自古以来就有很多经典护发方法。洗护新秀丰丝,广泛汲取了历史古籍和民间的洗发智慧经验后,将东方草本精粹凝集,只为打造出真正适合中国人发质的洗护产品。

  

 

  剔除多余化学成分,致力打造“氨”心洗护

  洗发水作为生活中不能缺少的日用品,如果按平均年龄80岁、三天洗一次头发的频率计算,人的一生至少要洗一万次头,洗发水对头皮头发的影响可想而知。

  丰丝品牌对洗发水的品质有着更高的追求,认为过多且无实际性帮助的化学成分添加,只会给头皮造就更大的压力。因此在洗发水研发的过程中,剔除掉硅油、阳离子调理剂、合成香精色素,选用多种优质的氨基酸表面活性剂,采用无防腐体系,洗发水ph值为弱酸性,对头皮温和的同时保证有效清洁。

  

 

  珍贵草本代替调理剂,拒绝残留伤害头皮

  健康头皮和发丝生长之间有着很密切的联系。丰丝旗下的洗发产品均为珍贵草本添加,完全规避了硅油、阳离子调理剂在头皮上残留的风险,彻底洗干净油脂和污垢。当家主打之作--古方养发氨基酸洗发水,配方中含有当归、侧柏叶、人参、灵芝、何首乌和川芎六种草本成分,既给发丝生长提供丰富的营养物质,还可以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平衡头皮油脂分泌,蓬韧发根,从而改善油腻、扁塌、掉发的问题。深受使用者的好评和喜爱。

  独具品牌特色,水质地让洗发更清爽

  在如今同质化严重的洗护行业里,丰丝有着非常高的品牌辨识度。其一就在于大胆创新“水”质地。固有的认知里,洗发水一般都带有黏稠度,如啫喱、乳状质地。丰丝的洗发水由于没有添加增稠剂,像水一样轻盈剔透,流动性强,且具有优越的起泡能力,直接接触头皮起泡亦无需担心涂抹不匀、残留的情况,洗完后的头发更具清爽蓬松感。

  

 

  丰丝汲取古人的洗发经验智慧,融汇现代工艺,打造出一个极具创意、为中国人发质而生的东方洗护品牌。不只是讲故事一味靠噱头营销,而是踏踏实实以高品质来赢取消费者的信任,赢得消费者对品牌的忠诚度,丰丝可以称得上是名副其实的国货之光。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