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深圳医美好店:丽格集团“深圳罗文丽格”全新升级,仙女打卡去处又多了一个!

发布时间:2021-04-06 17:08:41来源:
  大家好,这里是鱼的第一期分享,今天我们一起来聊聊医美护肤和第一次线下探店的体验吧!

  1

  首先呢,故事是这样的。

  最近“容貌焦虑”弄得大家对变美抗衰的需求太强烈了,而鱼本身也是一个对好皮肤有很重执念的人,所以探寻过很多美白产品和护肤方式,但发现皮肤真得没有太大改善。之前也有咬牙买过那些年风很大的神仙水系列,怎么说呢,改善效果还是达不到我的预期,没搞头!!!

  于是我开始思考,什么才是更高效的护肤方式,最后我把眼光放在了医美高端抗衰上。

  

 

  明星网红做医美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了,我们“小作精”虞书欣和“搞笑谐星”黄子韬都公开在节目上推荐过热玛吉,所以去年热玛吉在医美界简直不要太火。无独有偶,今年欧洲之星Fotona的热度和热玛吉齐头并进,两者号称“一夜重返18岁”的抗衰冻龄神器。

  所以我身边很多家人朋友都慕名去做了,虽然没有广告宣传说得那么玄乎,但前后对比确实是有的。而医美护肤特别高效的一点就体现在术后效果立竿见影,像面部提拉紧致、细小纹路抚平、下颌缘轮廓显现...... 这些都是老老实实擦几瓶雅诗兰黛办不到的。

  

 

  于是我开始把钱省下来定期做医美,脸不够紧致上抗衰三宝(热玛吉、热拉提、Fotona)美白祛斑就找超皮秒、祛痘就刷酸、瘦脸瘦腿瘦肩打肉毒,日常补水可以打打水光补充玻尿酸,周末无聊就去做个全身激光脱毛,最近我又格外喜欢打BBL光子嫩肤。全程根据医生的方案治疗,我的油皮痘肌总算是有了明显起色了,鱼在这实名感谢人间能存在医美这种美好的东西,顺便再大胆地立个flag,我觉得医美抗衰才是未来美容市场的主流需求hiahiahia,医美就是坠dior的。

  2

  明确了需求,接下来就是怎么选择适合的机构和医生。

  这可不简单。

  医美市场的巨大潜力促使了一批批“黑医美”的出现,靠噱头和“坑蒙拐骗”的路线吸引顾客,实际上他们医疗资源无法匹配,存在极大的医疗事故纠纷风险。在这种鱼龙混杂的大背景下,我发现了联合丽格这个以“医生”为主导中心的连锁医美品牌,它秉承着良心经营的理念,整合医美行业的优质资源,立志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专业的服务,在医生和设备这一关先一步替我们把好了关。

  而这次探店的主角就是,联合丽格在深圳片区重磅部署的一所主打抗衰的专科医院——深圳罗文丽格。

  

 

  深圳罗文丽格,原名深圳小忠丽格,是激光界享有盛名的赵小忠主任和罗文医生共同创办经营的医美机构。在今年3月,深圳罗文丽格完成了品牌升级,从主体名称、院内设施环境等多方面进行了整体的更新迭代。

  选择一家医美机构,老板的经营理念和医生的技术是我一定要看的。而丽格体系的医院,以医生为主导,全国连锁、资质合格,所以我决定对深圳罗文丽格发起一次探店活动。

  3

  深圳罗文丽格坐落在清湖地铁站旁的商圈,位于金銮国际商务大厦2楼,是一所主打抗衰,由医生创办的全国连锁医疗美容机构。医院以“精于美肤、专于微整、美于定制”为核心理念,真正回归医疗本质,组建名医专家团队,品质塑美。无论是技术还是时尚审美观,都走在国际前列,保持行业领先水平,一直致力于为深圳群众提供高性价比的专家级别抗衰项目,立志成为深圳中心最好的医美抗衰机构。

  

 

  他们的罗文院长,是军医出身,所以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就能明显感觉到她的专业素养。身姿挺拔,通身“巾帼不让须眉”之气,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我和院内员工。在这样的人格魅力下,罗院的履历定然不凡、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在北京空军总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3医院等知名医院工作多年,后独立自主创业,成立深圳罗文丽格。

  罗文医生专注医学皮肤美容事业将近30年,是国内最早开展新型激光治疗及美容的专家之一,在《中华医学美容杂志》、《中国美容医学杂志》等著名的医学杂志发表文章20余篇,是一位兼具临床、科研、学术于一身的皮肤医生,获得的称号、奖项和证书更是数不胜数,擅长皮肤光电联合抗衰、微整注射、是一个相对全能的皮肤科医生。如果你有皮肤方面的美容需求,不妨来找罗院面诊看看。

  

 

  一进罗文丽格的大门,就能看到墙上挂着很多机构认证证书,给人满满的安全感,整体环境明亮干净。探店时,最让我惊讶的一点是,医院看起来虽然不是很大,但他们所有的仪器基本齐全,而且都是自己买的正版,像热玛吉、欧洲之星Fotona4D pro、超皮秒、BBL光子嫩肤这些热门项目的仪器全!都!有!真的大写的财大气粗。

  再看项目,医院主打的就是多维立体抗衰项目,是采用声光电分层抗衰联合中胚层疗法形成新的网状提拉层,重建面部年轻紧致结构。其他一些项目像联合祛斑,专业医学祛痘等也是他们这的特色。如果小姐妹们有需求,我觉得里面的项目都可以试试,像热玛吉、欧洲之星Fotona4D pro,BBL光子嫩肤,热拉提都是好项目,做微整注射类也都有乔雅登、婕尔和艾莉薇这些中高端品质的玻尿酸,包括肉毒素瘦脸瘦身瘦肩都是安全有保障的,如果还不放心,可以让罗文院长亲自打。我在探店期间刚好碰上活动,现已入手几个热门项目,下次可以再出一期项目体验分享,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关注我哦~

  

 

  探店差不多就该结束了,目前来讲,我还挺看好深圳罗文丽格的,从疫情登记到项目咨询都能感受到深圳罗文丽格有条不紊、认真负责的做事风格,这是我比较欣赏的一点。

  现在在深圳打拼的年轻人那么多,每天都在高压的工作状态下连轴转,超长时间的待机负担让肌肤的养分流失速度远超认知。对深圳20+年轻人来说,抗衰正逐步变成一个必选项。没有好的状态,怎么过好每一天。而深圳罗文丽格的存在,为广大深圳人提供了一个以医生为主导,经营理念正派同时又具有专业权威性的抗衰诊所。听说他们4月份会有开业庆典、到时候应该会有优惠套餐出来,有想法的宝宝要蹲好哈~~

  最后,祝愿深圳罗文丽格能被越来越多的人发现喜欢,鱼后续也会出更多精彩的探店体验分享给大家,小姐妹们可以点击关注,我们下期再见啦~~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