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清风康,带您了解最新痛风管理指南

发布时间:2020-12-28 19:10:16来源:
据悉,今年5月11日,《美国风湿病学会痛风管理指南(2020年版)》于Arthritis Rheumatol杂志和Arthritis Care Res杂志同步在线发布。

该指南共包含9个部分,同时把痛风患者的治疗推 荐强度分为了“强烈推 荐”和“有条件推 荐”两类,但需要重点关 注的一个更新是非布司他降为二线用药,仅保留别嘌醇为一线降尿酸用药选择。

对于药物使用建议,指南中明确说明了别嘌呤要从小剂量起始,根据肾功能调整起始剂量,避免患者肾功能差引发药物不良反应风险增加,另外,非布司他、秋水仙碱等药物也同样有引发其它疾病风险,需谨慎用药,然而该指南也说明了大部分痛风患者需要终生用药治疗。

清风康,为各大痛风患者、高尿酸血症人群提供了一条非药物治疗途径。目前,治疗高尿酸血症和痛风的药食同源食品较少,但清风康正是为数不多的一款营养植物饮品,专门针对痛风和高尿酸血症人群。经过临床试验认证,清风康可以通过综合性靶向来干预患者生化代谢过程,调节并改善其营养代谢失衡,消除嘌呤代谢障碍,降低血尿酸水平,缓解痛风症状。

还需注意的是,在生活管理方面,新版指南更加精简,希望各大痛风患者们按指南推 荐严格管理,早日恢复健康。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