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单一餐饮模式逐淘汰,记忆南塘多元化优势带来商机

发布时间:2019-09-04 09:55:03来源:
  随着国民经济运行稳中向好,餐饮行业步入稳定发展阶段。餐饮业从业人数也在持续高涨,因此餐饮行业依然是朝阳产业,依然有诸多商机可寻。但现在的餐饮市场挑战巨大,同类别以及单一化逐渐被淘汰,不转换思维相当于自毁门楣。

  在餐饮行业流行这样一句话:单一产品做不了高端餐饮。可见,单一的产品以及品类在当今市场上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们的需求,多元化才是未来主流发展方向,才更迎合消费市场需求。而雷军说,站对了风口,猪都能飞上天!现在的餐饮就是风口,多元化就是未来!如何打造多元化餐饮形象是餐饮人应当注意的问题。

  

 

  市场上有诸多成功的多元化餐厅,就以火锅店记忆南塘为例,它虽说是一家火锅店,但与传统的火锅店不同的是,在记忆南塘店内不仅仅只有火锅,还有诸多“轻餐”,而这些轻餐满足了大众对美食多样化的需求,让火锅与轻餐共存,改变了人们对于火锅店的认知,也为商家提供更多利润渠道。

  

 

  记忆南塘的轻餐”种类丰富,包含香辣牛肉、蒜香肥肠、火焰花甲、香辣虾、风味烤鱼、纸烤小海鲜、国人烤肉、美味芝士焗等美食在记忆南塘店内备受欢迎,而这些菜品在任何一家美食店中均可以称得上是招牌菜,备受欢迎。

  

 

  除了以上介绍的轻餐美食外,记忆南塘还有锦上添花《铁板香香焗》、食之开胃《幸福小酒谣》、美点争辉《主食点心》、妙焰冷酷《小酒之夜》、五谷为养《国人茶歇》、百味之本《蘸料酱料》系列,每一个系列下有超数十种美食,如焗红薯、焗肉松玉米薯、焗小牛肉土豆、焗香蕉水果、怀胎八宝小鲫鱼、盐滩八宝小比目鱼、多春鱼虾献籽、冷吃牛肉、冷吃兔等等,满足大众对美食多样化的追求。

  

 

  可见,记忆南塘并非传统意义上的火锅店,它的多元化优势给消费市场带去更多选择,也给创业者们带来更多利润。如记忆南塘这样以火锅为主、轻餐为辅的多元化运营模式在市场上流行起来,势必会成为未来主流趋势,拭目以待!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