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艾嘉丽舍轻钢别墅:轻钢别墅创造别墅业新纪元

发布时间:2019-09-09 10:33:42来源:
  在建筑业十分发达的今天,有许多建材公司以精湛的传统工艺傲立于建筑业顶峰。而有些优秀的建材公司则在思索如何打破传统,为消费者带来一个安全、健康、便利和环保的环境。轻钢别墅作为当今市场上的全新产品有着环保、轻便等传统建筑所没有的优势。然而当今别墅建材市场鱼龙混杂,好坏难辨。在这个混乱的大环境下,作为行业中的佼佼者江苏无锡艾嘉丽舍轻钢别墅依旧坚持着通过科技为消费者带来一个舒适的家。而艾嘉丽舍有什么成功秘诀呢。

  

 

  成功秘诀一:优秀的房屋质量。一个别墅的关键就是房屋质量,消费者都希望拥有一个温馨、安全、便利和环保的家。艾嘉丽舍轻钢别墅以冷轧热镀锌或镀铝锌薄壁型钢作为主要承重结构真正的做到了便利房屋。科学的设计,优秀的材料使得轻钢结构房屋比传统房屋增加了百分之十左右的实际使用面积。轻钢材料还拥有防火防潮和保温隔热等的特点保证了房屋的安全性。

  

 

  成功秘诀二:利用广阔的市场,顺应如今科技发展浪潮。顺应国家“建筑绿色环保化”的政策。满足了各级政府和房产商、投资者的要求与心中所想。无锡艾嘉丽舍轻钢别墅的公司还配套有建材研发中心、制作中心、智能家居研发中心、产品检测中心,企业实力雄厚。真正做到了产业化和房产专业化。由于明显的行业优势和优秀的设计理念艾嘉丽舍成为了各大房产商投资商的加盟热选。

  成功秘诀三:新型材料,增加了房屋的抗腐蚀性和灵巧性。艾嘉丽舍轻钢别墅采用表面镀锌的设计使得房屋的抗腐蚀能力达到300年以上,可确保房屋百年的使用寿命。轻钢结构房屋拥有自重轻的缘故,仅仅为传统结构房屋重量的五分之一,有着传统房屋所没有的优势——可拼装。真正实现了高质量、专业化、产业化和低成本的有机结合。

  正是由于艾嘉丽舍对专业化和科技的重视,才成就了艾嘉丽舍如今的成功。然而无锡艾嘉丽舍轻钢别墅依旧没有松懈,在发展轻钢别墅的道路上越走越好。艾嘉丽舍,你的投资最好之选。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