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市场竞争局势焦灼,听画梦幻场景餐厅抓住年轻需求突破重围

发布时间:2019-09-09 10:35:42来源:
  近些年来,做餐饮似乎变得越来越难了,广大餐厅的老板们抱怨的声音越来越大,市场竞争的激烈程度和经营成本的不断上涨,着实让餐厅和餐饮品牌们不得不跳出原本的“舒适圈”,开始找寻新的发展战略。

  

 

  然而,一方面是当下餐厅经营难度越来越大,而另一方面则是消费需求的与日俱增。可观的市场和民众愈发倾向于外出就餐的潮流注定了餐饮业仍有极大的可挖掘空间。更不用说随着需求的转变以及消费观念的变更,人们对于外出就餐也有了更为多元的需求和期待。可以说,餐饮业还有很多潜在的财富契机,抱怨餐饮不好做的老板们只是没有找到正确的方法和方向。

  

 

  餐饮业的固有性质决定了其必然要围绕着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来创造价值,尤其是在当下年轻消费者开始登上市场舞台,以及市场竞争局势愈发焦灼之际,商家必然要抓住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并从多角度优化就餐体验来“取悦”现在的年轻人。

  对于当下消费者而言,其对就餐的最大要求和期待已经超越了“吃饭”这一基本层次,年轻人们更希望能够享受到有情怀、有格调,满足身心双重需求的就餐体验,而这就要求广大餐饮老板们要将目光从菜品这一单一元素移至包括装修、氛围、服务等等在内的多个环节上,如此方能塑造出自己的差异性,助力餐厅和品牌杀出重围。

  

 

  

 

  就此,我们不妨看向近些年来名声大火,成为餐饮“现象级”的听画梦幻场景餐厅,这个深谙年轻人消费心理和实际需求的品牌不仅菜品到位,更是创新性地用360度动态投影、7D全息技术以及VR互动等技术“武装”整个餐厅。海量素材深度覆盖年轻人喜欢的各种主题和场景,融合多感官于一体的就餐体验更是聚焦于每一位顾客的个性化需求。如此动态场景一下就抓住了当下年轻人对表面新鲜感和内心情感诉求,让消费者每次前来,都能享受到极高性价比的惊喜体验。

  如此听画梦幻场景餐厅如今已然成为年轻人聚会、约会、朋友聚餐等的热门选择,其正是顺应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的变化,从年轻消费者中找到突破口,树立起了自身竞争的“护城河”,也自然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虽然很多人都在抱怨餐饮难做,但每年大批依靠餐饮发大财的创业者却在用实际经历告诫广大同行,做餐饮不能靠蛮力,不能固守老一派思路和作风,要真正动脑子抓住人们的实际需求,方能在这个永远有市场、永远有需求的行业实现长久发展。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