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全市建筑业健康发展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07 11:48:42来源:
 九江新闻网讯(九江日报全媒记者  汪东平吴金阳)7月2日,全市建筑业健康发展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了我市建筑业发展情况,进行了银企对接现场签约仪式。副市长孙金淼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金淼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建筑人”不负韶华、矢志拼搏、锐意进取,跑出了服务发展的加速度,展示了助力发展的硬实力,展现了健康发展的好势头,产业规模稳步扩大,发展质量稳步提高,效益影响稳步提升。各地各部门要明确目标任务,紧盯建筑业健康发展的重点环节,持续做大市场规模,培育壮大龙头企业,加快打造建筑产业链,要坚持科技强企、坚持品牌立企、坚持人才兴企,加快转型发展、加快多元发展、加快抱团发展。他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大扶持力度、优化营商环境,凝聚各方合力,夯实建筑业健康发展的具体责任,树立九江建筑形象,打造九江建筑品牌,为促进我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